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烦....

最近烦恼很多啊..assignments 超烦的..做完一个又来一个..真是一个未做一个又来..反正就是烦..
昨天去了朋友家赶了整个晚上的self-potrait,好不容易用了七个小时做完了..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三点多了..由于这里出了名的治安不好,kok sang义气的陪我走回家就顺便在我家过夜.等一下的九点就要上课了..结果我俩躺在床上聊起心来..一直到不小心看到天亮了才睡下去.结果一个小时后在不济的睡眠陪伴下去上课了..是累到不行啊..

下星期一又有另一个pratical要交,只动了点..还要准备星期一/二的psychology 考试..真的烦死了..笔记从来都没开过..读惨了..分配好时间了,只要能照着办一切还是行的..
明天先做好所有的pratical,星期日就去starbuck申请会员卡然后去静语书轩k书..还不错对吧?:D

上完课又糊里糊涂的陪朋友去做无聊的事..还真的不错远的setapak.=="一路是累到东倒西歪的,还好有《杀手》陪我度过~..走了蛮多的路..这里的公寓真的美到不行..最好是你们租了我还可以空闲时过来度假耗时间~..呵呵..最近大家都在烦搬家的事儿..当然也包括我/.\ 怎么说都在这房间待了十一个月,说要搬还真的有点舍不得..可是不搬的话明年上课真的很麻烦..搬的话吃饭photostat printing 都会很麻烦..还真的很矛盾..><真的不知道怎么办..烦死了..

又超支了==虽然花了不少在必须品上,也花了很多冤枉钱..><不到三十块的零用钱要待到下个星期五..当成减肥的一部分呗/.\ 饿不死的! 没有钱还真的很烦..girl generation的专辑到现在都还没来..不要晴天霹雳的告诉我我被骗了D;

要烦的事真的够多了..结果意外的又给我添了一件..借来的kon kon 出事了/.\ 大概说明下, 因为真在做com tech assignment 的摄影工作,结果借来了kon kon.就在kon kon在身边的第三个星期,由于早上拍摄的镜头颜色不对朋友们决定重拍.在上课的我不能待在kon kon身边,就把他交给朋友了..结果不想的事发生了.!kon kon意外的从桌上跌了下来..真的很对不起kon kon,更加对不起kon kon 的主人..D; 都是我的错:(  内疚,自责..难过到现在..唉~..如果不能claim under warrantly的话,我会全权负责的..一定会..对不起kon kon..对不起kon kon 的主人:(

sorry kon kon :(
continues to correct my assignment le..tazzzzzzz~:( haihhhh..

*Ps: 11/11/2011..What a special day happens in 100 years once..wish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nd world stay peace.....

opps ya!...Sandara park..My lovely pretty dara..happy birthday:) dara forever!!:D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