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一错再错.

外婆方才下午去世了,而我却犯了一个一错再错的错误而失去了见她最后一面的机会D;
一个一个我最亲的长辈陆续的离开我.这种感觉真的很痛.然而我还继续犯错!!干吗的我!!
昨天收到外婆病危在加护病房的消息,感觉已经很不好了,可是真的没想到一切就发生得这么快这么突然. 

今天一早去上了课..10.21am,接到表弟的电话说外婆不行了,医生已经拔管了,正从医院转移回家的路上.就打电给妈告诉她我上完课就回去,打电给二姐他们.结果他们说等他们一起回..我应该拒绝的D; 我应该想起公公在拔管的那一秒就立刻断气了!笨透了我!结果等他们等到12.30pm.的时候收到信息说外婆去世了!!D;我应该马上回去的.一切都还来得及..迟了,我做了一个错的决定T.T 边驾车边哭..哭到不行了..终于等到哥姐他们了,结果既然是我们分别驾车回..那我干吗等他们?!!天!!一切都迟了..去到外婆家..第一眼..看见外婆躺在床上..很安详的样子..我的脑子一直告诉我外婆只是在睡觉,她会醒来的..她会醒来的..等她醒来叫我的名字..阿权..
我没等到..潜意识告诉我她不会醒来了..她永远离开我们了..眼泪流了..一直擦一直流.不知流到何时..流到不会再流了..我才离开了外婆的房间.这种感觉真的难受..坐在客厅,像个木头人..一句话也说不出口..
外婆一直都是个很坚强的人..一直都活得很健康的..外公前一年的离去看来真的给了她很大的打击..记得外公的葬礼她撑到最后一天才哭..这也是我这一生中唯一看见她哭的一次. 

自责..真的很自责..最亲的四老离开我时都是没能见到他们最后一面T.T
最后一次见到外婆是上个星期的事..从来没想过我随眼看外婆的那一眼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.为何我就这样无知..不懂得珍惜我们每一次的见面谈话..D;
记得有一次爸妈去中国了,把车留在外婆家.从KL回来的我就去外婆家拿车..结果车启动不到.需要等到隔天才能修好.只好在外婆家待着等朋友来载我..外婆,我真的很想念我们俩坐在餐桌聊天的感觉.是真的很想念.能不能再给我这样的机会?..T.T 记得你还帮我付了修车费..我欠你的实在太多了..今生是没机会报答你了..来生我还是当你的孙子,你还是我的外婆好吗?

哭了..不写了..只是想把心里的感受都写出来.这样会好受一点?..不知道..
星期五出殡了..明天我却得回到KL去赶功课..去上课..真的很想翘课..可是堂堂课都是翘不得的D;
惟有等到星期三晚上再回去..失去亲人的感觉,真的很难受.

悠悠雨思,寸寸断肠 D;


外婆..请原谅我的不孝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