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一个男孩的抱怨.


        又是一个不睡夜,有时候真的得承认,人真的很犯贱。例如,功课多的时候开夜车,就会吵着想睡觉;没有功课烦恼的时候,结果却还是不睡觉。是不是很犯贱?..

现在过的都是没天没夜的日子, 如果你问我今天是星期几,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。想说现在是放假,结果后个星期还有一个考试。放假放得有压力,这都要感谢我的学校UTAR

成绩出了一科的三分之四,原以为可能可以拿个甲等,结果情况是好像只有乙丙等...无奈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整年来我一直都想出国旅行,去个台湾或韩国,看看世界,做我爱做的事,去泰妍爸爸的眼睛店看一看,去见见台湾的朋友.可是就因为一个物品,让我只能在梦里天马行空。人家家的孩子去打工妈妈还生气不让,表面的理由是担心孩子半夜打完工回家危险,实际理由却是爸妈给的钱足够你用干嘛你还去打工....有时候不是说羡慕,是羡慕不来的。我家的老爸老妈多希望我暑假就快去做工赚点钱,让他们别那么负担。工钱拿到了,结果只有一半是自己的,有时候可能只拿到十分之一。是没问题的,只不过梦想无法实现而已,要知道这个时代的梦想是要用钱买的。 举个例子,见自己的偶像是个梦想,结果还是需要钱买的。2ne1 即将来大马开演唱会,要见偶像就得买票啊~..


      三姑六婆,现在应该是我最讨厌的。你无法想象,就只是帮朋友送个信到他家,车子就这么兜了一圈,整个村子的人竟然都会知道。真的是,岂有此理!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么八,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的流言蜚语会为他人带来多少的影响?..流言止于智者啊~三姑六婆们。


     压力,无形的压力。有时候让我真想躲在被单里大哭。压力真的可以来自四面八方,真让人防不胜防啊。


      前几天和JX喝茶,不知不觉就交了下心,因爱成恨有必要么?..希望这朋友能看开点。好好的度过这次的学业难关呗.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可以交心的,遇到了切记要好好珍惜。真巧,就给我遇到了,躺在床上,从天暗谈到天明的朋友,如果遇到了,珍惜吧。



      突然发现自己,有点想恋爱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