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Short period holiday.

爽快的,一个蛮久不见的朋友就突然请我吃了餐自由餐..Seoul Garden..真不敢相信,一个我应该近三年都没进过得店..中学的回忆都突然一拥而上,以前还真的蛮常在这里搞欢送会的。就这样,我竟然没发现她的生日就到了,还让她请吃。哈哈哈哈...真不好意思XD...

表妹们竟然会约我看电影,真不敢相信。离上次我们出去好像真的很久一下O,O..她们还真的行驾车到我家门口...哈哈哈哈..结果就看了场Residen Evil. 李冰冰好像还真的没多少镜头。结果就真的看了一场戏我们就回家了..真不像我们..赫赫

二姐回来,带了点巧克力给我,真让我喘了口气..没有巧克力的日子还真难过D;
结果我们就难得的一聊到凌晨四点半,难以想象,小时候跟我吵架打架最频密的,让妈妈都束手无策的,现在跟我感情还真不错好..哈哈哈

试做了土豆饼,卖相还真的有点差,            可是味道却不错唷o,O

短短的假期,明天又要回KL了..要准备考试了,我最差的一科D; 希望这一次不会让你所累...
之后的一个月放假应该没回马六甲了..打个工,赚个钱呗..为了自己的愿望,是要付出的了.这叫等价交换..

看来还是没能忘记过去,自作多情了,过回自己的生活就好。

还是对她的爱最深 ♥ :3
Have a good day !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