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无题.

今天,我又遇到了挫折.
就一个情侣手表,我竟然设计不上来.
砸烂了头还是想不到D:..
就一个concept一个idea..酱难吗?..
为什么?..为什么就是什么都想不到..
创意?..我似乎真的没有

8am的课..老师就要检查我们的设计.结果现在 4.19am.
我做是做了..可是我在做什么了..什么烂设计..!连我自己都觉得难看的东西.如果是一张纸.
我肯定会发狂的把它捏烂撕掉拿火烧掉!
怒火摧残下..我洗掉了这个烂设计..
等一下的课不去上了.
上了也没设计图交给老师.
还去来干嘛..
去撞墙算了.
空白的头脑,什么Idea都想不到..在这里博个屁格!

我很开朗?..错了.是假装的.
想找个人哭诉.找个避风港躲着..
想哭.

蔡伟权..你就这点料吗?..
蔡伟权..你选对了科?..平面设计真的适合你这没脑的白痴?.


1 comment:

  1. Sorry i can't help you anything..but don't give upar, we all sama-sama stress k!! 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