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完美并不美。

走了个朋友,来了另一个朋友。我的生活因为他们还真的很充实,至少不空胡思乱想。
一个莫名的一直说要吃好的,另一个却一直说吃你没钱,吃便宜点的。
分别还真大,虽然他们都是天枰座的。
看了部电影,一句话,好看。
建议看此片的人先别去看什么故事大纲的,这部电影懂得越少越精彩,神秘感是很重要的。


看完电影的晚上,去吃个久违的晚餐。
久违,因为我的晚餐已经好久没换过菜单了。
milo + 苏打饼。
结果没预料的遇到了不少人,
好久不见到差点把我忘记的马大朋友,
生活营认识到来当我学妹的朋友,
只有晚餐时间才会常碰到马大朋友。

这个学期第一份做好的功课,
就依单字的意思来设计该单字,
因为老师的催促,
还真的没什么灵感。


才离开不到三天的朋友又回来了,
就匆匆赶完了功课去看了半夜场,
一部有内容有笑点的电影,
原来我还真的很不擅长人际关系。





好像电脑里还收着一部还没看的电影,因为一个承诺。

完美并不美,人一旦完美了,就会浮现不明显的不美。一个例子,一个人完美了,他人就会希望他能更完美,那人既然完美了,就不可能在更完美,他人眼中,那人就已浮现出不明显的不美。
废话连篇。
反正完美并不美,
所以没有完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