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短暂冲刺.

最近好像真的又忙起来了..
真的很久没有一样paper work assignment 让我酱烦恼了..
可是说起来好像是我自己惹的祸..自己选的==
孙子兵法叻..害得我用了一个晚上把十三个策略读完..花了整个周末在想如何把孙子兵法用在公司生意上..真是无奈..

昨天去了mid valley做我们的功课==..举办保龄球比赛..
还好参赛者不少,还能达到我们预计的人数..松口气..
真可惜自己举办自己不能参加,要不然还真的有机会拿第一..哈哈哈*自夸*

今天就去参加人家的羽球比赛..输是预测到的..可是还真的不喜欢输的感觉
上次打的时候忘了做热身结果肌肉痛了四天..这次记得做了,结果却弄伤了膝盖..现在走个路都成问题..成了跛子..真是无奈...

明天考中考,傻眼
真的很久没考中考了==
什么都不会,祝我好运.

这个星期六需要去打高尔夫...这科目还真的有趣~..虽然有些美中不足..
然后要赶回马六甲出席一位大姐的结婚典礼..没想到我收到的第一颗红炸弹来的这么快..原来还有个朋友一起去,免去尴尬的场面..真是好事
星期日又要赶回KL出席我哥的<全名书法展>..
如果得空就来支持下呗..
地点: The Mines convenience centre
时间: 3.00pm 7/11/2012 星期日
其实是联合"书香"一起主办的..来看看呗..:)

现在在拿着typography这科,弄得看什么字都怪怪的..真是无奈

没钱啊没钱..SM TOWN concert D;  2NE1 Blackjack concert D;
本来都放弃了..干嘛又惹起我的瘾...sigh

*P/S: Opps ya..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those guys who came concern me privately after my facebook status posted.. :) you guys really make me touch..Just know that friendship still exist :)..the girl who sit beside me when Form 1..thank you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